特蕾西·列兹尼克

精确的刻度是钟表的灵魂!

偶尔尝试一下英式的下午茶!

不过它——真的真的真的好繁琐啊啊啊啊!

为什么喝茶还要讲究杯子的拿法——说真的,我修理机器的时候都没有这样用心!

说实话,我还是更喜欢在实验间隙,来一份补充能量的食物,我从来没有对这些食物没有严格的要求。

小蛋糕是很可爱的,但是它并不能让人吃饱——唯一另满意的只有上面的苹果!

我需要一份煎蛋三明治!!繁琐华丽的英式下午茶能不能让我的父亲代替我参加啊——我真的又累又饿!我修理完一百个钟表都不会这样疲惫!

简单来说——它非常华丽优雅,是淑女的首选——

但不是我的!


评论

热度(2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