特蕾西·列兹尼克

精确的刻度是钟表的灵魂!

哦!天哪,原谅我差点遗忘了这个软件!嗯——我是说差一点点!不过这不是重要的!

快看!看我发现了什么!一张机械臂的设计图!!!天哪,它令人感到心醉!!!

我花费了好多好多——的时间!才终于发现了它!!

我将以它为基础!它将让我达成最终的目标!——一个完美精密的机器人!!按照汉语——应该这么说“傀儡”!我将可以操控着它进行一系列的活动!!!

当然当然,完成这一切宏伟蓝图的最初应该是我要将这件机械臂完美制作出来!它将会成为一个——里程碑!!

天哪天哪,我甚至无法使用汉语来精确地表达我的心情!!激烈的火焰在我的胸膛里跳跃!这真是一件美妙的事情!

当然——首先我得先让这件机械臂完成一些简单的机械运动!

评论

热度(3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